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省政协举办今年第三次委员活动日两大学榆中校区师生迎贵客


     11月15日,对于兰州大学和西北民族大学榆中校区的师生们来说是一个特殊的日子。这天上午,部分在兰的全国政协委员和省政协委员来到兰州大学、西北民族大学榆中校区参观考察。西北民族大学一负责人激动地说,这么多的政协委员来我校参观考察,关心我们学校的发展建设,这在我校历史上还是第一次。
    省政协副主席拜玉凤、黄亦纯参加了委员活动日。
    11月15日是今年第三次委员活动日。在省政协机关的安排下,一大早,委员们就出发前往兰州大学和西北民族大学两所大学的榆中校区参观考察。在西北民族大学榆中校区内,委员们在听取了校领导对榆中校区的规划介绍后,参观了学生公寓和学生食堂,宽敞现代的学生公寓、应有尽有的学生食堂,以及校园里规划到位、具有民族风情和现代气息的建筑群给委员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之后,委员们又到一墙之隔的兰州大学,在听取了学校介绍后,参观了图书馆、艺术楼、学术交流中心、学生公寓等地方。当看到学校的教育设施齐全而现代,学子们在这里不仅能够学到专业知识,也能充分发挥自己的爱好和特长时,大家不禁流露出羡慕的表情。随后,委员们在兰州大学榆中校区学生食堂,与学生们共进午餐,重温青春美好的大学生活。
    在进行一个上午的参观考察后,当天下午,委员们来到省体工二大队全民健身馆,在听取了有关健身健康知识小讲座后,分别参加了设计、乒乓球、羽毛球、游泳等趣味健身比赛。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