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省政协九届十二次常委会议闭幕仲兆隆讲话


 

     11月11日下午,历时3天的政协甘肃省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闭幕。省政协主席仲兆隆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陈剑虹、拜玉凤、崔正华、杨镇刚、周宜兴、李宇鸿、黄亦纯、德哇仓、蔚振忠出席会议。
    省政协副主席喇敏智主持会议,秘书长薛映承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来甘调研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听取了小组讨论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关于建设诚信社会的建议》等5份省政协专项建议。
    仲兆隆强调,要把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服务放在政协工作的突出位置,贯彻到政协工作的各个方面、落实到政协履行职能的各个环节。要坚持把促进发展作为履行职能的第一要务,为夯实构建甘肃和谐社会的物质基础发挥作用。要努力做好增进团结、凝聚人心的工作,为增强构建甘肃和谐社会的政治基础和社会基础发挥作用。大力促进各党派之间的团结合作,巩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政治基础;进一步做好民族宗教工作,促进民族地区发展与宗教和谐;重视做好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的团结工作,充分发挥他们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不断扩大和增强和谐社会建设的社会基础。要多做协调关系、化解矛盾的工作,为增强构建甘肃和谐社会的群众基础发挥作用;努力做好反映社情民意的工作,积极为党委政府协调关系、化解矛盾出谋献策。要加强对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理论的学习和研究,努力提高为构建甘肃和谐社会服务的能力和水平。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深入实际、深入群众,组织政协委员和有关专家,对社会真实情况进行充分的调查研究;同时,要深入研究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与人民政协密切相关的重要问题。
    仲兆隆希望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继续围绕我省“十一五”规划的制定和实施深入调查研究。认真思考和谋划明年以至未来几年政协工作开拓创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思路和主要任务,充分发挥优势,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为甘肃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和社会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在兰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专兼职副秘书长,办公厅、研究室和各专门委员会负责同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各市、州政协主席,部分县(市、区)政协主席列席会议。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