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全国政协节电问题调研组来甘

 

     11月3日至6日,由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部分常委、委员和专家组成的调研组,在中国科协副主席、国家电网公司高级顾问陆延昌的带领下,来我省专题调研工业企业节电现状和节电潜力情况。调研组先后深入省电力公司、大唐甘肃发电有限公司、兰州铝业集团、刘家峡水电厂等企业,组织召开我省部分重点用电企业大户、部分发(供)电企业专题座谈会并进行了问卷调查。
    调研组一行主要了解了我省一些重点用电企业和部分发(供)电企业当前用电、重点产品能耗、节电潜力以及企业在节能、节电规划目标、准备采取的措施和刘家峡水电站生活及安全生产等方面情况;调研组还视察了兰州铝业集团生产厂区,了解了企业实施环境治理、节能技术改造措施等情况,并对企业通过技改工程建设,提升技术装备水平,增加科技含量,提高生产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从根本上解决环境污染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省政协副主席李宇鸿以及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据悉,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组织这次调研,旨在了解我国工业企业节电现状和节电潜力,为建设节约型社会,制定“十一五”规划提出意见和建议。调研组一行还将赴华东地区就此问题进行调研。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