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天水市政协委员投资兴建旅游度假村

 

     前不久,由天水市政协委员刘小平投资400万元兴建的旅游休闲度假村在清水县红堡镇小华山下破土动工,天水市政协副主席和县上四大班子领导参加了培土奠基,这是该县第一个由私营企业主投资兴建的旅游项目。
    刘小平委员原是清水县电信局的职工,10年前内退后,响应县上“四荒地”拍卖政策,投资300多万元买断原太坪乡曹冯村荒山5600亩,创办了永丰农牧有限责任公司,栽植并培育、调运、经营油松、落叶松、刺槐、仁用杏等苗木;引进南疆黄羊种羊180只进行繁殖,扶持带动农民群众发展养羊业;投资50万元建起了太坪山庄旅游度假村。今年又抓住县上出台了一系列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的机遇,在天水市政协及各相关部门的支持下,带头在红堡镇小华山脚下租地140亩,投资400万元进行旅游开发,计划两年内建成集休闲、水上划船、垂钓、娱乐、餐饮、住宿为一体的旅游避暑胜地。该项目的兴建带动了红堡镇另一个旅游项目———成吉思汗行宫的招商引资工作。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