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省政协副主席拜玉凤杨镇刚德哇仓 走访宗教界委员

 

     10月24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拜玉凤、杨镇刚、德哇仓带领民族和宗教委员会有关人员前往省伊斯兰教协会,走访斋月中的穆斯林委员,就搞好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工作与委员们座谈,征求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拜玉凤代表省政协向宗教界常委、委员杨森、马成华、马正刚、马靖宇、敏生光、汪守天、马有成、苏广林等表示亲切的问候。她对省伊斯兰教协会一年来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杨镇刚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我国民族和宗教工作大事多,喜事多,先后召开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出台了民族区域自治条例实施办法,国务院颁布了《宗教事务条例》,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在新时期对民族和宗教工作更加重视,更加关心,给予的优惠政策、措施更具有操作性和可行性,为我省民族和宗教工作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目前,全省上下政通人和、民族团结、社会稳定、宗教和睦。希望大家要带头发挥好维护民族团结、社会稳定、宗教和睦和服务构建和谐社会的特殊作用;要珍惜当前全省的好形势,在实际工作中贯彻好《宗教事务条例》,认真做好信教公民的教育引导工作,使信教公民凝聚力量,聚精会神搞建设。
    杨森代表省伊斯兰教协会对省政协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一定要认真执行党的民族和宗教政策,认真学习和贯彻《宗教事务条例》,发挥宗教界上层人士的作用,积极做好信教公民工作,为我省改革开放、经济发展、宗教和睦、社会稳定和构建和谐社会创造良好的环境,做出更大的成绩。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