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陇南市政协主席现场督办提案 宕昌修建立界桥资金落实

 

    近日,陇南市政协主席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会同宕昌县委、政府、政协领导和相关局、办负责同志一起赴县城关镇立界村,对市政协委员提出的修建立界桥的提案进行了现场办理。
    拟修建的立界桥位于宕昌县官鹅沟风景区内,修建该桥不但可以解决立界村109户471人和相邻鹿仁村174户774人行路难问题,也可为官鹅沟旅游开发增添新景观。为了办理落实好这件惠及群众利益的提案,陇南市政协十分重视,从以民为本的高度出发,深入实际、深入现场督办委员提案,并争取市政府从市财政拿出10万元用于该桥的修建。该提案的办理落实得到了当地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目前,该桥的前期选址、设计等工作已全部结束,即将开工兴建。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