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委员提案 主席督办 油田重视 庆城县夏熊公路起死回生

 

     9月中旬,庆城县政协主席、副主席对《关于尽快修复“夏熊”公路,保障车辆安全通行的提案》进行了督办,引起了西峰油田单位的重视,他们投资200多万元,调派大小筑路机械8台、民工60多人,经过20多天的紧张施工,完成了夏熊公路的柏油罩面工程,使这条坎坷难行的公路得以起死回生。
    夏熊公路是309国道线通往熊家庙乡的一条县乡道路,始建于1999年,全长8.33公里,是庆城县唯一的一条三级县乡柏油路。由于公路交付使用后长达6年之久未保养,加之2001年西峰油田大开发以来,熊家庙乡成为重点油区,每天有数百辆大型机车在这条公路上经过,使这条柏油路成了坎坷难行的土道,晴日扬土,雨天泥泞,不但影响车辆安全通行,还严重制约着熊家庙、驿马两乡镇农村经济的发展。
    委员在县政协六届三次全委会上提出《关于尽快修复“夏熊”公路,保障车辆安全通行的提案》后,立即引起了政协常委会的重视,将这一提案列为二号提案,由主席督办落实。县政协主席协同县委有关领导、交通局局长多次深入油田单位协商讨论,达成了共识。从9月中旬开始,由油田单位投资200多万元及提供筑路设备,正式启动了夏熊公路二期修复工程。经达20多天的日夜奋战,如今这条8.33公里的高标准柏油路已全面竣工,并交付使用。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