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县委出题目 政协搞调研 清水县政协矿产资源现状与开发的调查报告得到县委重视

 

    在近日召开的清水县第九次县委常委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县政协主席刘怀珍提交的《关于我县矿产资源现状与开发情况的调查报告》。会议就如何转化调研成果达成了一致意见,并将报告予以转发,要求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
    今年以来,清水县委、县政府积极实施工业强县战略,在稳步推进现有工业企业转换经营机制、提速增效的前提下,大力挖掘地方矿产资源的丰厚潜力,进一步探索和拓宽发展思路,积极培育新的地方工业体系,促进县域经济更快、更好地发展。为了摸清全县矿产资源的家底,前不久,县委把全县矿产资源现状的调研课题交给政协。县政协调查组在刘怀珍主席的带领下,深入5乡镇12个矿点5个采矿企业进行了调研,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也参加了此次调研,并当面听取委员们对今后矿产资源开发与利用的意见建议。
    截至目前,通过招商引资,全县已发展各类矿产企业19户,从业人员827人,上缴利税累计达120多万元。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