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岷县发生洪涝灾害 政协主席深入一线指挥救灾

 

     9月28日以来,洮河上游地区连降暴雨,洮河、迭藏河水位猛涨,致使岷县西江、中寨、梅川等12个乡镇的85个村12497户受灾,农作物受灾面积达69750亩,倒塌房屋780多间,冲毁桥梁6座、公路34公里,3所学校受重创,部分校舍倒塌,造成直接经济损失5092万元。
    灾情发生后,岷县立即成立了由县四大班子主要领导组成的抢险救灾领导小组,开展抢险救灾工作。县政协主席张致明带领民政、公安、卫生、水利、交通、电力等部门负责同志沿洮河一线察看灾情,深入梅川、西江、中寨及古城电站水库周边村社慰问灾民,发放粮款衣被,指挥搭建帐篷,架通电力、通讯线路,抢修水毁公路,疏通桥涵渠道,动员、帮助灾民搬离危房,发动广大群众在洪涝灾害过后抢收被淤泥掩埋的中药材、洋芋等大秋食物,力争把损失减少到最低限度。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