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我省七市两州政协工作联谊会在天水召开

 

    近期,我省七市两州政协工作第十八次联谊会在天水市召开。来自兰州、天水、白银、金昌、嘉峪关、张掖、武威、甘南、临夏等9个代表团的47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天水市政协主席王志荣致欢迎词,中共天水市委副书记宋敬国代表天水市委、市政府对联谊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天水市情。
    省政协副秘书长高存弟代表省政协对联谊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希望各市州政协利用联谊会这种形式,交流经验,互相学习,增进友谊,推动政协工作不断发展。
    会议总结交流了近年来各市州政协在开展专题调研、民主监督、追踪视察、发挥民族宗教界上层人士作用,推进三化建设,提高履职水平等方面积累的一些新经验,以及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中,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新思路和新途径,起到了相互学习、拓宽思路、联络感情、增进友谊的作用。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参观视察了麦积山、伏羲庙等旅游文化景点建设、天水昌盛食品有限公司以及天水城市建设情况。
    七市两州政协工作联谊会每年召开一次。会议商定,第19次联谊会将于2006年8月在武威市召开。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