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陇南市政协举办“构建和谐社会”论坛 省政协副主席蔚振忠出席

 

   不久前,陇南市政协在风景如画的成县举办“构建和谐陇南”论坛,通过举办论坛,切实发挥人民政协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中的独特优势,为构建和谐陇南探讨思路,研究对策,征集建议,营造氛围,建言献策。
    省政协副主席蔚振忠出席论坛并发表讲话。市委、市政府、市政协有关领导以及市县有关方面负责同志,专业人士和资深理论工作者,在成县的省、市政协委员80多人参加了论坛。
    来自不同方面的18位代表作了演讲报告,本次论坛共收到论文93篇,评出优秀论文31篇,其中一等奖6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论坛参评论文选题广泛、视野开阔,能够立足陇南市情,贴近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实际,坚持从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上调查研究、深入思考,提出了许多实践性很强、具有参考价值的对策和建议。论坛论文将结集出版,论文要点摘编送市上领导和有关部门参阅。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