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景泰县政协为切实抓好城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建言献策

 

     前不久,景泰县政协主席、副主席带领政法、公安等部门负责同志组成调研组,深入一条山镇、社区、城区中小学,专题调研了群众关注的城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情况。
    经过调研,针对城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存在的问题,形成了《关于城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调研报告》报送县委、县政府。《报告》中提出,应进一步落实领导责任制、目标管理责任制,促进和规范各项综合措施到位;加大宣传教育力度;深入实施“四五”普法规划,开展“法律进社区、法律进学校” 等宣传教育活动;积极开展安全文明社区、单位、企业、学校创建活动,增强群众参与的主动性、自觉性,注重发挥基层组织的基础作用;不断完善保障机制,解决好综治工作经费问题;不断探索群防群治新途径,建立城区企事业单位内保制度;突出重点整治工作,解决好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强化责任措施,发挥综治成员单位作用,做好打击、防范、教育、管理、建设、改造等工作,形成齐抓共管局面;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积极创建“平安景泰、文明景泰”。建议尽快制定出台“平安景泰”的工作实施方案,努力营造群众满意、安全、秩序良好的和谐社会。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