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省政协调研组赴甘南临夏调研 民族地区宗教基本情况

 

       9月20至25日,在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带领下,由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部分常委、委员组成的调研组先后深入到甘南、临夏州部分市县,对我省民族地区“积极引导宗教和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为构建和谐社会做贡献”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深入宗教团体和宗教场所,听取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就民族地区宗教工作、人民政协在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中应发挥的作用,与当地党政机关、宗教人士及有关部门进行座谈。通过调研,了解了民族地区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基本情况及民族地区在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方面的基本经验,探索了新时期“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为构建和谐社会做贡献”的方法和途径。
    调研组认为,我省民族地区各级党委、政府对宗教工作重视,学习贯彻国务院《宗教事务条例》方法活、效果好;职能部门教育、引导及落实党的宗教信仰自由政策措施得力;宗教活动场所和宗教教职人员,参与经济建设和为社会服务的积极性高;呈现出经济发展、民族团结、社会稳定、宗教和睦,积极为构建和谐社会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努力奋斗的良好局面。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