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武威市政协举办培训班为委员和机关干部“充电”

 

    近日,武威市政协举办了全市政协委员第三期培训班,市政协各界别部分委员、县(区)政协分管经济、学习的负责同志和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近百人参加了培训班学习,市政协主席、副主席出席了开班仪式。
    培训班学习内容是紧紧结合武威市的实际,围绕大局、把握中心安排的。市委党校、市水利局的专家学者和市政协专委会领导分别给培训班学员作了《石洋河流域水资源与“一号工程”》、《国务院关于鼓励支持和引导个体私营等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若干意见》和《提案知识》辅导报告。
    通过辅导学习,委员们认为,石洋河流域生态恶化的现实,引起了中央和省委领导的高度关注,全市上下也正在围绕“一号工程”的实施做着扎扎实实的工作。对这一关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工程,市政协委员要给予高度关注和重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一号工程”搞调研、想办法、做文章,为武威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