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清水县认真落实政协委员提案 整顿客运市场秩序见成效

 

    清水县政协六届三次会议上,雍三虎等委员提出的《关于提高我县客运从业人员业务素质,加强职业道德培训,整顿客运市场的提案》,经县交通局等单位的认真办理,得到了较好的落实,全县客运市场秩序明显好转。近日,清水县政协副主席郭炳林带领提案委员和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到县交通局及城区各车站现场督办了该提案的办理落实情况。
    针对提案中反映的客运市场秩序混乱,违章违规经营、农用车非法载人等问题突出,县上先后组织协调公安、交通、交警等相关部门召开4次联席会议,专题调研部署,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3次多部门、大规模、拉网式的交通道路运输市场秩序专项整顿工作,共出动警力436人次,检查客运车辆3818台、机动车辆3546台,纠正各类违章事件489起,查扣各类报废车辆9台、非法运营“黑车”11台、非法载客农用车14台、无牌无证摩托车62辆,查处客运超载人员350人,使全县的交通秩序明显好转。与此同时,县上多方协调,向农村道路投入11辆客运车辆,积极培育农村客运市场。为了建立农村交通事故长效预防机制,县上从提高全民交通安全意识入手,利用“3·5”学习雷锋日等宣传活动,组织民警通过设立法律咨询点、散发传单、展出典型交通事故案例照片、播放光盘录像以及开办电视节目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开展了“平安清水”“平安校园”“平安大道”等一系列活动。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