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七里河区政协督办重点提案办理工作

 

      近日,兰州市七里河区政协主席、副主席和各委办负责同志,会同区委督查室、区政府督查室的负责同志,对本区2005年提案承办大户区建设局、城管局、商贸委、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及区文明办、区环保局6家单位的提案办理工作情况进行了重点督办。
    在督办中,大家一致认为,上半年,各承办单位领导高度重视政协提案的办理工作,提案办复的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办理工作力度大,办案质量普遍有所提高。特别是《关于整顿治理户外小广告招牌的建议》、《关于彻底治理西站商业中心地摊商贩无序经营的建议》等提案的办复落实,产生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截至8月中旬,6家单位承办的30件提案中,21件己办理完毕,现已进入复文和委员签字阶段,其余的9件提案,正在积极办理当中。
    县政协领导在充分肯定各承办单位提案办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的同时,就各承办单位下半年提案办复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要进一步加大办案工作力度,切实提高办复质量,给委员一个满意的答复;按照提案办理工作要求,各承办单位一定要在10月底以前将提案办复完毕,以便进行汇总通报;各承办单位要积极加强与提案者的联系沟通,及时征求办理意见,共同促进提案的高质量办理。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