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到基层办学 送知识上门 省民盟甘肃社院联合举办培训班

 

     为了加强对中央有关文件的学习和宣传,进一步提高民盟各级组织和成员的参政议政能力,从今年4月以来,省民盟和甘肃社会主义学院先后在白银、武威、金昌、天水、兰州等5市联合举办了五期基层盟员培训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建设的意见》,培训盟员1000多人。
    五期培训班有实效,讲座安排得紧凑集中,开班日期都安排在双休日,时间2至3天,避免了在一线工作盟员的工学冲突。省政协副主席、省民盟主委周宜兴首先在每期培训班上介绍民主党派成员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以及民主党派成员如何发挥自身优势,提高自身素质等情况。五期培训班主要体现了“新、扶、省、广泛、教学相长、效果显著”6个特点,每到一处都受到了民盟基层成员的热烈欢迎。
    据悉,来甘考察工作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丁石松在听取了省民盟关于送教上门,在基层举办培训班的情况汇报后,给予充分肯定。省民盟和甘肃社会主义学院决定后半年到定西、西峰、张掖、嘉峪关等市再办数期基层培训班,努力把中央有文件精神宣讲到全省各地。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