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切实为群众解决难事办实事 敦煌市建设局面复人大建议政协提案

 

      日前,敦煌市建设局组织召开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面复会。市城建局有关负责同志现场答复在市人大十四届三次会议和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整治市容市貌,美化城市环境》等6件建议和政协委员提出的《关于加强城市出租车管理》等8件提案。市人大副主任、市政协副主席及40多名各条战线上的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了面复会。
    大家了解到,敦煌市城建局严格履行职责,切实为管好城市、服务市民做了不懈努力,使旅游名城敦煌的城市形象日新月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稳步推进,今年以来,市区阳关路、鸣山路、阳关西路等改造和城区5条大街排水管网改造同步进行。并且在财政吃紧的情况下,投资78万元,从东干渠引河水进入敦煌市区,结束了敦煌市绿化靠自来水浇灌的历史。同时又投资94万元,完成了党河西路,北门及城区的部分小康住宅的门前绿化,使城市绿地面积新增5.4万平方米。在城市管理上,今年先后开展了城市户外广告整治、市政公用设施等专项整治和市容环境整治活动,使市区主要大街设置无序、体积过大、规格不一等严重影响市容市貌的户外广告得以扼制,依法规范户外广告5680多块,清理乱贴乱画等广告2800多处,取缔占道经营、违章乱占、乱建3800多处。在开展市容环境,交通集中整治活动以来,使摩托车、自行车等车辆停放有序,市民不文明行为大大减少,受到市民和中外游客的好评。
    随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实地参观了市区主要大街,了解今年城建情况。大家一致认为,敦煌市城建局切实为群众解决了许多难事,办成了许多实事。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