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九三学社甘肃省委会举行建社60周年纪念大会

    九三学社甘肃省委会举行建社60周年纪念大会

    本报兰州讯(记者王明录)9月3日上午,九三学社甘肃省委会在兰隆重举行建社60周年纪念大会。
    省政协主席仲兆隆,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蒋文兰,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德奎,副省长罗笑虎参加了纪念大会。
    蒋文兰代表中共甘肃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向九三学社表示热烈祝贺。她说,多年来,九三学社甘肃省委会团结带领广大成员,紧紧围绕全省改革发展稳定的工作大局,充分发挥参政党职能,先后对我省干旱型农业发展、退耕还林(草)、河西地区生态环境、项目建设、县域经济、农业技术推广、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等问题进行调研,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建议。同时,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开展了定点医疗帮扶、扶贫助学等社会服务活动,得到了人民群众及社会各界的好评。当前,我省改革和发展进入了一个关键时期,需要共产党和各民主党派更加紧密地团结合作,需要全省各族各界的共同努力和共同奋斗。希望九三学社与其他民主党派一起,从推进社会主义政治文明建设的高度,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建设的意见》精神和省委《实施意见》精神;紧紧围绕第一要务,努力为经济建设服务;适应时代发展的要求,切实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为开创我省多党合作事业的新局面,加快我省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进程努力奋斗。
    九三学社甘肃省委会主委赵俊在纪念大会上讲话。
    农工民主党甘肃省委会主委栗震亚代表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表示热烈祝贺。九三学社甘肃省委会名誉主委郑国锠,民建甘肃省委会主委徐创风,民革甘肃省委会、民盟甘肃省委会、民进甘肃省委会、省工商联负责人出席了大会,省委统战部、省政协办公厅、省直有关单位、科研院所、兰州市委有关负责人和省九三学社成员也参加了纪念大会。大会还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