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省委统战部召开无党派人士学习恳谈会

    省委统战部召开无党派人士学习恳谈会

    本报兰州讯(记者王明录)9月6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在兰召开无党派代表人士学习恳谈会。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蒋文兰出席会议并讲话。
    蒋文兰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意见》精神,不断增强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立足本职岗位努力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贡献力量;加强理论政策学习,切实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要加强对无党派人士工作的领导,积极为无党派人士履行职能、发挥作用创造条件,使我省无党派人士工作迈向一个新的台阶。
    恳谈会上,大家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中共甘肃省委贯彻〈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建设的意见〉的实施意见》和省委十届八次全委会议精神,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就进一步加强我省无党派人士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坚持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自觉性,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为全省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各市(州)、高校和科研院所中担任地(厅)级职务的无党派代表人士,部分在兰的省人大常委、代表,省政协常委、委员中的无党派人士和高校、科研院所、国有大型企业中的无党派人士专家学者,以及省直机关中担任县处级职务的无党派人士参加了会议。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