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服务

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服务 > 媒体矩阵

唐援朝:会风在变作风在变

  “会议时间越来越短,文风越来越精简。”省政协常委、民进甘肃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唐援朝,对省政协机关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体会很深。

  教育实践活动中,省政协党组以反对“四风”、服务委员、服务群众为重点,把即知即改、解决问题作为深化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措施,并强化作风建设长效机制,真正把教育实践活动成效体现在提升政协机关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上。

  “我们对省政协深入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满意的,文风会风好转,充分体现了活动的成果,非常富有成效。”唐援朝说。

  细细梳理,活动成效摆在明面上,唐援朝一一举例。

  这次会议减少了文件数量、精简了会议简报,倡导委员讨论发言不照读文稿,要求大会发言开门见山、直奔主题。

  改进会风,节俭办会,务实高效,成为鲜明的特点。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等篇幅不长,言简意赅。简短的是字数,体现出的却是务实高效,这些举措切实体现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

  还有一些成效虽无法量化,却体现在思想的变化中。

  唐援朝说:“领导干部下基层调研多了,联系群众多了,群众观念明显增强,工作作风明显转变。”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顾名思义,一要受教育,一要重实践。唐援朝认为,省政协机关党组在多渠道、多形式、多层次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后,建章立制,重质量、重内容,强化了作风建设长效机制,问题整改明显见效,进一步提高了机关服务水平。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