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服务

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服务 > 媒体矩阵

姬书平:为非公经济发展点赞

  “发展明显加速、环境明显改善、投资明显提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省政协常委、省工商联副主席姬书平一连用了三个“明显”来赞叹2014年全省非公经济发展活力。
  “全面深化改革为非公经济提供了大展宏图的机遇。借助国家及省里的一系列简政放权措施,非公经济取得了大幅增长,仅去年前十一个月,全省就新增非公企业4万余户。”姬书平毫不掩饰内心的喜悦。
  1986年进入省工商联工作至今,姬书平见证了我省非公经济不断成长壮大的历程。当选为省政协委员后,姬书平一直将全省非公经济发展作为关注重点。“工商联有两大职责,一是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二是促进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在人民政协这个平台上,我们通过调研视察、提案、社情民意信息、参加座谈会等形式,为全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持续地献计出力,力促它们健康有序地发展。”2014年,省政协把推动非公有制经济跨越发展作为常委会重点视察课题,姬书平积极参与其中,提出的意见建议,在省政协常委会向省委省政府报送的建议案中得到充分采纳。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将一如既往地为非公经济发展鼓与呼,力促非公有制经济实现转型跨越发展。”姬书平说。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