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议政

参考之资/

当前位置:首页 > 协商议政 > 参考之资

陕西省政协组织专家到佛坪开展医疗文化下乡活动

近日,为了深入贯彻“十八大”精神,结合扶贫工作需要,陕西省政协组织专家到佛坪开展医疗文化下乡活动

    (记者 马雯)近日,为了深入贯彻“十八大”精神,结合扶贫工作需要,陕西省政协医药卫生体育委员会、文化教育委员会和政协机关扶贫办共同组织开展了赴佛坪县医疗文化下乡活动,受到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
    12日下午,在陕西省政协医药卫生体育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刘昌军带领下,8名由陕西省政协常委和政协委员组成的专家教授队伍,分别在佛坪县人民医院、袁家庄镇卫生院以及西岔河中心卫生院,为心内科、心血管科、妇产科、骨科、中医科等7个科室的患者义务诊治,并免费赠送了14个品种价值10余万元的常用药品,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纷纷的称赞到:这次在自己的家门口,就得到来自省城专家的精心免费治疗,这太方便了我们群众,并且为我们看病的还是省级政协委员,我们太幸福了,真心感谢省政协领导对我们关心与厚爱。此次同行的7位书画家积极参与,也现场挥毫泼墨,为佛坪人民献上了珍贵的墨宝。
    据不完全统计,自1999年以来,陕西省政协在佛坪开展医疗下乡活动13次,捐赠药物价值145万元,缓解了该县贫困群众看病难问题。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