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议政

月协商座谈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协商议政 > 月协商座谈会

省政协召开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

省政协召开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

  甘肃日报兰州2月21日讯(记者朱婕)省政协今天召开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就推进“1236”扶贫攻坚行动有关提案办理进行协商座谈。

  省政协副主席黄选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政协副主席黄选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按照省政协月协商座谈会制度的意见和计划,省政协提案委员会从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以来立案的826件提案中,选择由省直11家单位承办的有关全省扶贫攻坚行动的62件代表性提案进行专题协商办理。座谈会上,7位提案者代表就推进“1236”扶贫攻坚行动有关提案办理提出意见建议,省扶贫办等承办单位对我省扶贫攻坚行动和有关提案办理情况作了介绍,省委、省政府督查室对有关“1236”扶贫攻坚行动的提案办理工作提出了要求。

  黄选平指出,此次会议既是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也是“提”“办”双方交流会和重点提案专题督办会,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将专报省委、省政府及有关部门提供决策和工作参考。他强调,承办单位要统一思想和行动,充分运用提案办理协商助推“1236”扶贫攻坚行动;要切实加强提案办理协商,全面提高提案工作科学化水平;要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努力为提案办理协商工作提供保障。

省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孙杰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