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委员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委员风采

李晓安:把责任放在心上

李晓安:把责任放在心上

李晓安

  甘肃日报记者 朱婕

  访企业、问民声、广泛调研,省政协委员、华龙证券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晓安近一段时间为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二次会议大会发言做足了准备。

  10年前,李晓安临危受命,从天水市财政局来到已经濒临破产清算的华龙证券。10年后,华龙证券发展成为在甘肃、北京、上海、深圳等地设有40家分支机构的现代金融企业。

  日常繁忙的工作并没有影响他的履职热情,李晓安称自己所在企业的主要工作,是对本地企业的扶持、对中小企业的培育、对上市公司的推荐、对拟上市公司的辅导等,与此同时也可以更多地了解企业的需求,更好地反映他们的呼声。

  “我们要用上市的标准培养我们的企业。”说起这些年的成果,李晓安如数家珍:

  “大禹节水是我们2009年在创业板开板的第一时间保荐上市的,成功上市后,大禹节水每年都保持成倍式的增长速度,有效提升了整个西部地区的农业品质”;

  “2011年保荐的佛慈制药成功登陆A股市场,发行了8亿元的甘肃省农垦集团公司债及25亿元甘肃省公路航空旅游投资集团公司债,有力地拓宽了企业直接融资渠道”;

  “发起设立的甘肃省生物医药产业基金和现代农业产业基金,对培养产业发展方式、培育龙头企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这次大会上,李晓安提交了《寻找差距全力推动我省企业债券的发行》《运用资本市场力量建设甘肃现代农业经济带》等发言材料,提出了深思熟虑的建议。

  “作为一名省政协委员,要把责任放在心上,应该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谈起履职感受,李晓安说,自己很看重这份荣誉,如何充分发挥证券公司作用,更好地服务于实体经济发展,一直是他重点考虑的问题。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