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脱贫攻坚/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脱贫攻坚

李沛文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加强联动 互帮互促 助推精准脱贫取得新成效

李沛文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加强联动 互帮互促 助推精准脱贫取得新成效

  省政协机关双联和精准扶贫互帮互促培训班座谈会今天在兰州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李沛文在听取部分乡村干部和驻村帮扶队长的发言后强调,要进一步加强上下联动、左右互动,振奋精神、互帮互促,助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李沛文对此次培训班取得的积极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难点,狠抓政策落实,着力解决精准脱贫“最后一公里”的问题。要注重典型引领,学先进、帮后进,扬长避短、优势互补,努力使各项政策的扶持效应最大化。要立足当地实际,把扶贫与县域经济、流域经济和城镇化建设结合起来,大力发展特色产业,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要强化责任担当,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打赢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攻坚战提供强有力的组织和机制保障。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