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脱贫攻坚/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脱贫攻坚

黄选平在西峰区宣讲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准确把握精神实质 全力打好决胜小康之战

黄选平在西峰区宣讲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准确把握精神实质  全力打好决胜小康之战

  12月17日至18日,省政协副主席黄选平在西峰区宣讲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开展双联工作。
  黄选平指出,全会全面总结我们党领导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成功实践,精辟阐述了新的发展理念,确定了“十三五”期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重大举措,体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治国理政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标志着我们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的认识达到一个新的高度。他指出,全会通过的《建议》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的目标要求,以发展理念转变引领发展方式转变,以发展方式转变推动发展质量和效益提升,从坚持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5个方面作出一系列战略部署,提出一系列重大举措,是今后5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是关系我国发展全局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马克思主义光辉文献。他强调,全面贯彻落实全会做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深刻认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形势,紧紧抓住经济发展新常态,准确把握“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基本理念,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加快形成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的体制机制和发展方式,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在宣讲中,黄选平结合国情省情市情及学习《建议》体会,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届五中全会、省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就西峰区广大干部群众关切的问题,联系实际作了简要精辟的解读。结合西峰区在全省率先实现脱贫、率先打响全面实现小康之战实际,他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市委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指导思想,以新的发展理念引领,紧扣目标任务,乘势而上,全力打好决胜小康之战。

  又讯  12月18日,省政协副主席黄选平在西峰区开展双联工作。他先后到后官寨镇孔塬村、西峰区“十大类专业市场”之一嘉鑫国际建材城,调研考察了精准脱贫项目玫瑰产业、幼儿园、村道等建设情况、西峰区重大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与各级帮扶干部、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他指出,西峰区在全省率先实现脱贫目标,坚持率先发展,创造了许多经验。下一步要围绕率先进入小康决胜小康,紧扣市委部署,完善工作规划,重点抓好特色产业、龙头项目,坚持共享发展,巩固扶贫成果;要加强与各方沟通,及早总结考核,谋划衔接好明年工作,为决胜小康打下良好基础。
  省政协委员工作委主任白星伟、庆阳市委书记栾克军、庆阳市政协主席李银参加了宣讲和调研。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