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脱贫攻坚/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脱贫攻坚

张津梁在七里河区宣讲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时要求 鼓足干劲 坚定信心 推进我省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

张津梁在七里河区宣讲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时要求
鼓足干劲 坚定信心 推进我省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

  12月16日,省政协副主席张津梁在兰州市七里河区宣讲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并赴插花型联系点七里河区西果园镇调研双联工作。
  张津梁在报告中重点围绕十八届五中全会通过的“十三五”规划建议,联系全国、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广征博引,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面临的发展形势,“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基本理念、战略任务和重大举措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并就省委全委扩大会议提出的我省“十三五”主要目标、“八个并重”指导思想、主要任务等重点内容进行了逐一讲解。
  张津梁在报告会结束时要求,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全委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加强学习培训、加大宣传引导,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各级党组织要切合实际,科学谋划合理制定本地区“十三五”发展规划;要鼓足干劲、坚定信心,着力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促进经济平稳发展、社会安定团结、民生持续改善。
  16日下午,张津梁赴插花型联系点七里河区西果园镇调研双联工作,与镇、村干部一同座谈,详细了解了镇村一年来的发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打算;并就如何进一步发展主导产业、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持续增加农民收入进行了讨论交流。
  张津梁强调,各级帮扶干部要深刻领会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树立责任意识,切实把扶贫攻坚工作抓在手上,放在心中,脚踏实地,保质保量如期完成帮扶任务;要着重抓好学习培训、政策衔接、脱贫规划、精准识别、精准把握、考核评价、典型引路、加强帮扶力度、抓好政策落实、营造良好氛围十件事;帮扶工作要实事求是,注重实际,讲求实效,着眼长远,确保取得群众看得见的实实在在的效果。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