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脱贫攻坚/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脱贫攻坚

张世珍在平川庆城督查精准扶贫工作时要求 以群众增收为核心 贯彻落实精准扶贫工作方案

张世珍在平川庆城督查精准扶贫工作时要求
以群众增收为核心 贯彻落实精准扶贫工作方案


    省政协副主席张世珍近日分别赴平川区、庆城县,就“1+17”精准扶贫工作方案贯彻落实情况进行督促检查。
  张世珍强调,要紧盯整体脱贫和建成小康社会时间节点,以贫困群众增收为核心,科学谋划,对照各项统计监测指标,分层次推进,立体式帮扶,确保如期完成脱贫任务。要更加注重措施任务的精准细化,因地制宜、因户施策,集中各项资源给予个性化、精准化帮扶。要进一步发挥龙头企业和农民专业合作社作用,以优势资源合理开发利用为基础,大力推进产业化扶贫。要更加注重方式方法的创新突破,用足用好易地搬迁、土地整理、危旧房改造等方面的政策、项目、资金,加大资源整合力度,建立扶贫对象精准识别、以主体责任为主的责任落实和各类帮扶资源、力量整合统筹机制,充分发挥金融在扶贫开发中的引导带动作用,以更加有效的举措助推精准扶贫。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