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脱贫攻坚/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脱贫攻坚

省政协召开专题会议 听取精准扶贫月协商座谈会筹备情况的汇报

省政协召开专题会议
听取精准扶贫月协商座谈会筹备情况的汇报


  

    7月2日上午,省政协召开专题会议,听取省政协农业委关于“省政协精准扶贫月协商座谈会”筹备情况的详细汇报,并对筹备工作做了具体要求和部署。
  省政协副主席刘立军主持会议。省政协副主席李沛文、秘书长石晶出席会议。
  刘立军强调,精准扶贫是今年省政协月协商座谈会的重点议题,政协机关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精准扶贫月协商座谈会工作抓好、抓实。各部门要加强领导,统筹运作、精益求精,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会议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严格落实分工负责制,各相关单位要树立“一盘棋”思想,相互密切配合,力求把各项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好。要做好会议发言代表的选择和材料把关工作,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人才智力优势,使发言突出政协特色,让政协委员、基层干部多发言、发好言。
  李沛文就座谈会发言等环节注意事项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还研究安排了省政协《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实施意见》的贯彻意见起草相关事宜。
  省政协办公厅、研究室、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