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脱贫攻坚/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脱贫攻坚

李沛文在陇南临夏调研精准扶贫时强调 立足实际 突出重点 确保精准扶贫见实效

李沛文在陇南临夏调研精准扶贫时强调
立足实际 突出重点 确保精准扶贫见实效

  4月20日至24日,省政协副主席李沛文在陇南市礼县、西和县,临夏州积石山县、临夏县、东乡县调研精准扶贫工作时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关于扎实推进精准扶贫战略的部署和要求,立足实际,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握扶贫开发任务的艰巨性和长期性,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努力提高精准扶贫实效。
  李沛文指出,精准扶贫要与区域整体发展相结合,继续加强以水电路房等为重点的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农村基本生产生活条件。要以增加农民收入为核心,把培育和壮大特色产业作为突破口,拓宽农户基本增收门路。要在加快提高教育、医疗、文化等公共服务水平,切实推进城乡公共服务均等化方面做文章,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要以强化培训为切入点,改善贫困群众缺乏职业技能的状况,提高基本素质,激发内生动力,增强脱贫致富能力。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