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脱贫攻坚/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脱贫攻坚

马文云:不断提高扶贫工作的精准性和实效性

  马文云在张家川县省直单位双联协调推进会上强调
不断提高扶贫工作的精准性和实效性

 

      3月26日,张家川县省直单位双联工作协调推进会在兰州召开。会议听取了去年双联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今年工作任务。省政协副主席马文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文云充分肯定了张家川县三年来的双联工作。他强调要巩固基础,发扬成绩,进一步坚定开展双联行动的信心和决心,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优良作风,推进双联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抓住关键、深化拓展,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要将双联行动与扶贫攻坚行动结合起来,与加快民族地区发展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扶贫的精准性和实效性;要严格落实“六大任务”,打造形象提升工程、能力锻造工程、德政民心工程,形成常态化格局;要健全双联行动长效机制,持之以恒抓好落实,完善组织协调机制、上下联动机制和轮流驻村制度。要强化组织领导、监督考核、宣传引导、制度落实和作风建设,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优良的工作作风,力促贫困村、贫困户脱贫致富。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