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提案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提案工作

省政协协商督办重点提案 黄选平指出切实做到重点提案重点办理

省政协协商督办重点提案
黄选平指出切实做到重点提案重点办理

   省政协10月12日召开重点提案协商督办会,协商办理《关于积极应对国家二孩政策的提案》《关于加大对天水市历史文化名城名镇名村及传统村落抢救性保护支持力度的提案》等10项提案。省政协副主席黄选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卫计委、省建设厅、省文化厅及省林业厅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对所承办提案进行了答复,并与提案者就提案办理落实情况进行了互动交流。
  黄选平对各承办单位重视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和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协商督办的10件提案,各承办单位领导重视,针对性强、办理实效好,不断创新机制、办理责任落得实,倾斜支持、做到重点提案重点办理,严谨规范、整体办理水平大力提高,达到了以提案协商办理推动工作的目的。他强调,要总结经验,不断提高提案办理的质量和水平;要突出工作重点,坚持重点原则,切实做到重点提案重点办理;要积极应用提案成果,跟踪落实提案建议;要创新工作机制,抓紧搞好提案办理双向评议活动;要及早研究谋划,认真做好明年提案工作,发挥好政协提案在促进全省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中的独特作用。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