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提案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提案工作

省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协商督办会刘立军出席并讲话

省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协商督办会
刘立军出席并讲话
  

    8月10日,省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协商督办会,协商办理《关于请求立项建设临夏至大河家高速公路的提案》和《关于加强我省中药材加工业的提案》。省政协副主席刘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交通厅、省工信委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对所承办提案进行了答复,并与提案者就提案办理落实情况进行了互动交流。
  刘立军指出,此次协商督办的两件提案,承办单位高度负责,办理成果扎实有效,达到了以提案协商办理推动工作的目的,对改善路网结构、加快我省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促进我省中药材产业提质增效有着积极作用。他强调,提案办理协商是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途径,是促进党和政府科学民主决策的重要方式,要充分认识提案办理协商的重要意义,本着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做好提案的办理工作。承办单位要提前谋划部署,加强沟通协调,制定工作日程表,使提案得到有效的落实。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职建言,继续关心我省交通事业和中医药事业乃至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助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