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提案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提案工作

省“两会”建议提案交办会召开 咸辉李慧黄选平出席并讲话

省“两会”建议提案交办会召开
咸辉李慧黄选平出席并讲话

  省“两会”建议提案交办会2月1日下午在兰州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咸辉,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慧,省政协副主席黄选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办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着力加强对重要建议提案的综合分析,努力在办理工作中出思路、出办法,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要统筹兼顾,重点办理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转变发展方式加快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保障和改善民生、扩大对外开放、城市工作和新型城镇化方面的建议提案,努力提升工作实效。要加强协作,深入沟通,共同推动建议提案涉及的问题得到有效解决。要严字当头,实处着力,精心谋划部署,认真组织实施,抓好督促检查,力争用实实在在的办理成效让代表委员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
  据了解,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期间,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提出的建议和提案,经审查最终确定1419件。其中,建议651件,提案768件。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