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提案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提案工作

加强黄河上中游生态环境保护 全国政协提案委来甘督办调研提案

加强黄河上中游生态环境保护
全国政协提案委来甘督办调研提案

  7月6日至8日,受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孙淦委托,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委员、中央编办原副主任、中国机构编制管理研究会会长黄文平一行,以“加强黄河上中游生态环境保护”为主题,重点围绕生态环境保护和扶贫开发工作,来我省进行重点提案跟踪督办和调研。
  黄河上中游是我国重要的生态屏障区,生态战略位置十分重要。全国政协把《关于加强黄河上中游生态环境保护的提案》(第4610号)列为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重点提案,并于2014年8月组成以孙淦为组长的调研组,赴甘肃、宁夏两省区进行了专题调研后形成报告,得到国家有关领导的批示,提案承办单位积极回应、主动落实提案和报告的意见建议。按照今年工作计划,全国政协就此提案组织调研组再次来我省跟踪督办和调研,了解提案办理落实情况。
  黄文平一行参观了和政县生动物化石博物馆,了解珍稀古生物化石管理保护措施、当地对古生物化石研究以及旅游资源的综合开发等问题,并赴玛曲县就黄河上游生态环境保护、扶贫开发、水利建设等情况,与当地县政协委员、牧民群众座谈,围绕草场退化、牧区生产生活、生态移民搬迁、藏区教育等问题,详细了解实际困难。
  省政协提案委主任孙杰等一同参加。

黄文平一行深入藏区牧民牧场,在帐蓬里盘腿而坐和委员、群众一起召开座谈会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