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提案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提案工作

李沛文在东乡县现场督办重点提案时指出 兴建小型水利工程 助推精准扶贫工作

李沛文在东乡县现场督办重点提案时指出
兴建小型水利工程 助推精准扶贫工作

  省政协副主席李沛文近日赴东乡县风山乡现场办理《关于解决东乡县风山乡池滩电力提灌工程经费》的提案。提案承办单位省水利厅现场就提案办理情况作答复,提案人对答复表示满意。
  李沛文指出,因地制宜兴建小型水利工程是进一步夯实农村生产生活基础、实施精准扶贫的一项重要举措。该提案反映出群众的迫切意愿,契合精准扶贫的思路,项目工程的实施将有效解决东乡部分贫困群众的干旱缺水问题。通过水利工程建设可以培育增收产业,提升发展水平。东乡县要结合督办会提出的意见建议,做好前期工作,把好事办好。他还充分肯定了省水利厅重视政协提案办理工作,认为承办工作落地有声,富有成效。
  省水利厅,省抗旱防汛指挥部,省政府督查室,省政协农业委、提案委,临夏州政协等负责同志参加了督办会。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