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提案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提案工作

省政协召开集体提案协商通报会 黄选平出席并讲话

省政协召开集体提案协商通报会
黄选平出席并讲话

会议现场

  省政协今天召开集体提案协商通报会,就省政协各专委会、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十一届三次会议集体提案准备情况进行协商通报。省政协副主席黄选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政协副主席黄选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发改委和省财政厅负责同志分别就2014年全省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14年全省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以及今年的工作打算做了介绍。

   

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相关负责人介绍有关情况

  黄选平对大会集体提案准备情况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大会提案要更加注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紧围绕省委十二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突出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等七个方面的重点工作,进一步提高履职水平;要更加注重提案质量,认真做好调查研究等基础性工作,进一步提高采纳落实率;要更加注重提案办理协商,坚持案前、案中、督办、办结协商机制,进一步提高民主监督水平;要更加注重落实提案长效机制,进一步提高提案工作科学化水平。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