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提案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提案工作

张世珍在省环保厅督办重点提案

  10月28日,省政协副主席带领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和提案委员会负责同志,到省环保厅集中督办《关于加强我省农村生态环境建设的提案》、《关于开征矿产资源开发生态环境补偿费的提案》和《关于加强重大工程项目环保监督,重视河西走廊脆弱生态保护问题的提案》等三件重点提案。
  督办会上,省环保厅介绍了今年全省环保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三件提案的办理情况逐一作了答复。
  听取了环保厅的答复后,张世珍对三件提案的办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省环保厅高度重视政协委员提案的办理工作,早谋划、细安排,狠抓办理工作的落实,办理思路明确、工作细致到位,圆满完成了有关工作任务,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效果。
  张世珍还针对提案涉及的农村生态环境建设、生态环境补偿机制、重大工程项目的环保监督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他强调,群众对环保工作关注度高,全省环保工作千头万绪,任重道远。要抓主抓重,整体谋划布局,围绕全省工作重点,不断强化环境监管、进一步改善环境质量,确保环境安全。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