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提案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提案工作

李沛文在陇南现场督办提案时强调 加快发展壮大陇南农业特色产业

  省政协副主席李沛文近日在陇南现场督办重点提案《关于对陇南市农业特色产业发展给予专项扶持的提案》时强调,要进一步做强龙头,扩大基地,发挥比较优势,夯实产业基础,加快发展壮大陇南农业特色产业。
  李沛文实地察看了陇南市武都区、宕昌县农业特色产业发展情况,并在武都召开提案现场办理座谈会,认真听取陇南市农业特色产业发展情况汇报和省农牧厅、林业厅重点提案答复。他强调,要进一步选准、找准特色定位,集中力量和资源,加快发展核桃、花椒、油橄榄、中药材等特色优势产业。要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发展优质丰产高效栽培技术,进一步加快农业生产方式转变。要充分利用电子商务有效平台,发挥行业协会和农业合作组织的重要作用,保护农民利益不受损害,促进龙头企业快速发展。要充分发挥政府在基础建设,政策引导,服务体系和市场监管等方面的作用,进一步做大做强陇南农业特色产业。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