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提案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提案工作

刘立军赴两当县现场督办重点提案

  民主协商报两当讯(记者李  梁)9月29日,省政协副主席刘立军带领省交通厅有关负责同志赴两当县,就刘建民、张机委员在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上提出的第434号《关于立项实施十天高速公路两当连接线建设项目的提案》进行现场协商督办。
  督办会上,省交通厅对所承办提案明确答复,国家交通运输部已同意将徽县--两当连接线工程纳入2014-2015年普通国省公路干线建设项目前期工作计划,省交通厅计划于2015年开工建设。
  刘立军强调,提案办理协商是协商民主的一种重要形式。陇南市、两当县要及早谋划部署,确保按照项目标准和进度要求,切实做好征地、搬迁等前期基础性工作。省交通厅要本着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当好项目建设的第一责任人,科学论证,优化方案,保证项目顺利实施。各级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当好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与纽带,做好思想动员和化解矛盾的工作,使这项利民工程得到群众的广泛支持,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

刘立军在十天高速两当连接线项目点了解项目情况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