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提案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提案工作

省政协在兰召开重点提案协商督办会 黄选平出席并讲话

  本报兰州讯(通讯员 楼励)8月21日上午,省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协商督办会,集中督办了《关于加大对国家级贫困地区棚户区改造政策扶持力度的提案》等6件重点提案。省政协副主席黄选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建设厅、省文化厅和省文物局分别对所承办提案进行了答复,并与提案者就提案办理落实情况进行了互动交流。
  黄选平强调,要认真贯彻好中央和省上有关加强提案办理协商的文件精神,真正把重点提案办理作为推进协商民主建设的重中之重,抓紧抓好;要创新机制,切实做到重点提案办理制度化、规范化、经常化,落实好案前协商、办中协商、督办协商、办后答复协商。要突出重点,全力提高提案办理质量和实效,承办单位要在人、财、物方面予以倾斜,提高提案办理实效,赢得委员满意和社会的关注。要发挥好政协提案在促进全省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中的独特作用,
  努力做到以重点提案办理促进改革发展稳定。

重点提案协商督办会会场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