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提案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提案工作

省政府系统五年承办省政协提案3539件

省政府系统五年承办省政协提案3539件

  兰州晨报讯(首席记者梁峡林)近5年来,省政府系统共承办省政协提案3539件,占总数的97.7%,全部在法定时限内办结并答复政协委员、参加政协的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和省政协专门委员会。这是记者从12月29日闭幕的政协甘肃省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21次会议上获悉的。

  有关统计数据显示,5年来,提案所提问题已经解决和基本解决的(A类)1119件;提案所提问题正在解决和列入规划逐步解决的(B类)1448件;提案所提问题因条件限制暂时不能解决,留待以后研究的(C类)774件;提案所提问题供今后工作中参考和应向上级有关部门反映的(D类)198件。其中,2007年,省政府系统共承办省政协九届5次会议期间提案733件,占提案总数的96.6%。

  5年间,共安排现场办理会165场次,其中省政协主席、副主席督办重要提案59场次,通过办理提案,共落实资金13.65亿元。体现了提案者强烈的参政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也体现了省政府系统对政协提案的重视。
 

兰州晨报讯(首席记者梁峡林)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