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提案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提案工作

甘肃省政协召开主席提案督办会




  五项举措治理大气污染
  本报讯近日,省政协召开主席提案督办会,现场督办了《关于彻底治理兰州市空气污染,改善投资环境的建议》提案。我省将采取五项措施治理兰州市大气污染。针对兰州市大气污染的严峻形式,姚培珍、王汝发等4位委员在政协甘肃省九届五次会议上提交了《关于彻底治理兰州市空气污染,改善投资环境的建议》提案,建议将加大治理兰州空气污染问题列入我省最重要的发展项目之一。
  省环保局、省发改委、兰州市政府分别就提案进行了答复。今年以来,我省各有关部门采取了加强对重点工业企业的污染防治和监督管理;继续加强煤炭市场和燃煤锅炉的管理;进一步落实二次扬尘污染防治职责,加强建筑施工、道路开挖、房屋拆迁和环卫清扫的管理;加强对城区各类餐饮业,特别是流动烧烤点、夜市户外餐饮摊点以及焚烧垃圾等方面的污染监管;加强对机动车辆尾气管理等五项措施治理兰州市大气污染。
  又讯(记者吕霞)省政协于近日召开主席督办会,就兰州体育馆维修改造问题进行协调督办。
  据悉,省财政厅、省体育局将制定方案,进行整体规划设计,多渠道争取资金,争取早日立项。吕霞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