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提案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提案工作

提案1 引黄河水 滋润安宁

 提案1 引黄河水 滋润安宁

  提案者:省政协委员 刘有录

  提案背景

  柴家峡水电站的建成投运,为我们更为合理地利用黄河水资源提供了良好的条件,安宁土地90平方公里,川地40平方公里,但有近10条排洪沟,从柴家台引黄河水到安宁,其巨大的经济、环境、社会效益,现在还无法估量,但如果从柴家台引黄河水到安宁,如果这些沟内都是清清的黄河水,安宁将会出现“绿水人家绕”的江南景象,同时还可以绿化北山,达到节约成本事半功倍的效果。

  提案建议

  建议政协组织委员对引黄济安宁水利工程进行调研、立项,进行可行性研究,争取国家立项。

  同时建议政协教育组,组织在安宁的大专院校的师生专题讨论,让交通大学、农业大学水利系的师生进行正反方的辩论,为政府决策提供充分的依据。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