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视察调研/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视察调研

张津梁在甘南州视察时指出 坚定信心持之以恒抓好扶贫攻坚工作

张津梁在甘南州视察时指出
坚定信心持之以恒抓好扶贫攻坚工作

  省政协副主席张津梁近日在甘南州视察“1+17”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方案落实情况时强调,要坚定信心,持之以恒抓好扶贫攻坚工作。
  张津梁一行先后来到卓尼县、舟曲县和碌曲县,视察了当地特色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农牧民收入增幅、公共服务落实、大数据平台运行、扶贫资金等支持计划的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了乡村环境卫生整治专项贷款、民族地区旅游及新常态下劳务输出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张津梁强调,要把握好总体目标,分清阶段,盯紧当前的首要任务,做好扶贫攻坚的整体工作。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切实抓好精准扶贫工作各项配套措施的落实,因地制宜,建立稳固的产业基础和增收来源。要在扶贫攻坚的推进过程中继续做好农村各项改革工作,注意和民族区域自治地区的特点相结合,处理好开发和保护的关系,确保2017年整体脱贫目标的实现。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