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视察调研/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视察调研

张景辉在平凉视察时强调确保精准扶贫政策落地生根见效

    张景辉在平凉视察时强调
  确保精准扶贫政策落地生根见效

 

    8月1日至3日,省政协副主席张景辉带领视察组,围绕省委省政府“1+17”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方案贯彻落实情况在平凉市开展视察。
  张景辉一行先后深入崆峒区麻武乡后沟村、峡门乡王店村,庄浪县通化乡野赵村、水洛镇崖王村等地视察了当地社会救助支持计划、干部人才支持计划及驻村帮扶工作队力量整合和加强管理的实施办法等落实情况。
  张景辉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东西部扶贫协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一号工程”意识,聚焦“六个精准”要求,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真正使“1+17”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方案落地生根见效。贫困县区要从实际出发,坚持时间服从质量,合理确定脱贫时序,扶真贫,真扶贫,真脱贫,不搞“数字脱贫”和“低水平”脱贫。要在富民产业培育、基础设施改善、公共服务配套等方面精准发力,补齐短板,奠定脱贫的基石。要注意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更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到扶贫攻坚中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