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视察调研/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视察调研

栗震亚赴定西白银视察时强调共同努力扎扎实实做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

栗震亚赴定西白银视察时强调
  共同努力扎扎实实做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

    7月25日至8月4日,省政协副主席栗震亚带领部分省政协委员深入定西和白银两市,就“1+17”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方案贯彻落实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部分学校、医院、村卫生室、村级文化活动场所、易地扶贫搬迁示范点、精准扶贫示范点等地,实地视察了两市在“1+17”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方案中发展社会事业方面的贯彻落实情况。
  栗震亚指出,两市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首位工程、一号工程,举全市之力狠抓各项任务落实,工作扎实,措施得力,成效明显,城乡面貌发生很大变化,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他强调,当前扶贫开发已经进入啃硬骨头、攻坚拔寨的冲刺期。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扶贫开发重要思想,不折不扣执行好、贯彻好、落实好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大教育精准扶贫、文化精准扶贫、卫生精准扶贫工作力度,补齐工作短板,为了同一个目标共同努力,把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扎扎实实做好,确保贫困地区与全国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