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视察调研/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视察调研

德哇仓在武威临夏甘南调研时强调 贯彻党的宗教政策 做好藏传佛教事务管理工作

德哇仓在武威临夏甘南调研时强调
贯彻党的宗教政策 做好藏传佛教事务管理工作

  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近日带领调研组深入武威市天祝县、临夏州临夏县、甘南州夏河县、卓尼县及合作市,就我省藏传佛教寺庙管理工作长效机制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德哇仓对天祝县、临夏县、夏河县、卓尼县和合作市在藏传佛教寺庙管理长效机制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各地党委政府对藏传佛教的领导坚强有力,寺庙管理的法制化、制度化、规范化稳步推进,依法管理、社会管理、民主管理、属地管理格局基本形成。德哇仓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宗教工作的重大任务,创新管理、引导的理念,切实增强工作的实际效果。要进一步加强宗教工作队伍和制度机制建设,不断提升管理宗教事务的能力和水平,增强依法管理宗教事务能力,提高宗教工作法制化水平。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