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视察调研/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视察调研

张世珍在武威调研时强调 加大产业融合 以规模化推进绿色生态有机农业发展

张世珍在武威调研时强调
加大产业融合 以规模化推进绿色生态有机农业发展

  近日,省政协副主席张世珍带领调研组赴武威市,专题调研了绿色生态有机农业发展情况。
  张世珍一行先后深入甘肃威龙沙漠绿洲有机葡萄基地、荣华现代绿洲生态移民?农业产业化基地,凉州区下双镇、羊下坝镇的下双和五沟设施蔬菜标准化生产基地,以及黄羊河农场等地,深入了解了当地绿色生态有机农业发展的具体情况。
  张世珍强调,要立足地区资源禀赋和经济社会发展基础,结合农业供给侧改革,突出区域优势,科学规划、合理布局,以规模化生产推动产业化经营、品牌化营销,加快推进绿色生态有机农业发展。要加大产业融合,在主体生产模式上提高产业关联度,提升产业化经营的能力和水平,有效兼顾产业发展与生态保护和农民增收,念好“生态经”,唱好“特色戏”。要促进产学研结合,加大生态农业技术创新和示范推广,健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体系,完善农产品全程监管机制、市场准入准出制度、产品质量追溯制度,建立绿色生态农业长效发展机制。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